我市党政代表团赴阿克苏市考察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10年06月12日 06:21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王力)昨日,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离开成都,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考察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在乌鲁木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亲切会见了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王世江,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孙昌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许观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依利·司马义、天津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留智等会见时在座。

努尔·白克力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黄坤明一行来疆考察对接对口支援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党中央作出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的决策,把推动新疆跨越发展、长治久安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新疆工作和新疆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召开后,浙江省委赵洪祝书记即亲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来疆考察对接对口援疆工作。今天黄坤明书记又率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来疆考察对接援疆工作,也充分体现了杭州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强决心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他希望杭州市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先行、有序推进,突出重点、民生优先,政府主导、多方支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确保对口支援阿克苏市工作顺利推进。他表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主动配合杭州市对口支援阿克苏市工作,与杭州人民一道,努力推动阿克苏市跨越发展、长治久安。

黄坤明代表杭州市委、市政府对努尔·白克力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对口支援阿克苏市并承担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杭州市的一项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努尔·白克力主席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表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新疆发展的深刻思考和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总体思路,为杭州做好对口支援阿克苏市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杭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突出改善民生,突出干部和人才支援,突出项目支援,突出产业培育,扎实做好对口支援阿克苏市各项工作,为阿克苏市跨越发展、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杨戌标、许勤华、洪航勇、朱金坤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专题:

城市-杭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