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杨济源被追授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2010年01月03日 06:45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 徐佳 记者 钱伟锋)昨天上午,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抓捕小偷光荣牺牲的浙江工业大学学生杨济源进行表彰,追授其为杭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15万元。当天中午,受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王辉忠的委托,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看望并慰问了杨济源家属,并送上慰问金5万元。

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郑德湛、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姜建生表示,在面对不法侵害时,杨济源等同志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用自己见义勇为的行为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爱憎分明的社会责任感,有力震慑和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了法律尊严,弘扬了社会正气,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正义之歌。

拱墅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也向参与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的浙工大学生杨吉兴、梅晓东、李向阳、严海宇、钱江和正在家休息期间参与抓捕的大关派出所协警崔国民等六位同志授予“拱墅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各颁发奖金50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