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城项目介绍:三亚山海天

2009年12月12日 15:4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鲁能城项目介绍:三亚山海天

鲁能城项目:三亚山海天

大东海位于三亚市的榆林港和鹿回头之间。月牙形的海湾,辽阔的海面晶莹如镜,只见白沙融融,阳光、碧水、沙滩、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图画。鹿回头与榆林港之间,从市区东行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这里的海湾呈弓形,东南平行的两条小山脉就像两道堤墙筑入浩瀚的南海,铸成海湾和屏障。大东海三面环山,一面大海,一排排翠绿椰林环抱沙滩,蓝天、碧海、青山、绿椰、白沙滩独特之美博得海内外游客的赞叹。大东海沙滩平坦细软,缓缓延伸,长达千米。

水面是月牙形沙滩,南面是浩瀚无边的大海,冬季水温在18-22℃左右。海水澄净,水下能见度10米左右。区内海滨度假旅游设施配套齐全,建有风格各异的酒店,大型海滨广场,观光潜艇、潜水和跳水基地,常年进行多种水上活动和沙滩运动。 顺着海滩东行三四百米,是一座滨海小公园。公园里有座小山,山顶上有观海亭,可俯视大海胜景。这里有一个白鹭公园,是白鹭的天堂,湖边、湖心到处是白鹭。

鲁能•山海天,三亚高端公寓项目的开山之作,位居三亚大东海,枕倚山青林茂的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胸怀变幻万千的国家级红珊瑚自然保护区,面朝一望无际的辽阔大东海,蕴藏山海之灵气,驾乘东来之福风,成为三亚最早同时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豪宅群。

如今,这片已然沉寂两年的滨海福地,承载着中国十大最具价值豪宅的荣耀,依托着五星级山海天大酒店,即将迎来一次全面的升级,新的豪宅价值浪潮,将从这里涌起

相关专题:

鲁能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