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鲁能城 引领中国休闲地产迈入黄金十年

2009年12月21日 12:3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22日,“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海南鲁能城在北京励骏酒店举行了主题为“冬•去”的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在冬至这天,以南国的“椰风海韵”,给寒冷的北京带来阵阵暖意。

“冬,去”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 惊艳北国 温暖京城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颇有新意,名为“冬,去”,可以理解为在天寒地冻的冬天,只要去到碧波海浪、阳光明媚的海南,哪怕是在冬至这最冷的时节,在拥有阳光、海浪、沙滩这些天然资源的海南岛,冬天都会远去,感受的,只有春夏的温暖与热情。

活动现场布置更是用尽心思,令人惊艳。入场、签到处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景,而活动主场却是椰风、海浪、春暖花开的南国风情。

这场高雅、愉悦、尊贵的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除了让到场的嘉宾对鲁能城所营造的高品质国际休闲生活的魅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更激发了人们对中国滨海休闲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

18年构建环岛休闲圈 鲁能城的休闲王国梦

据了解,2009年9月底,海南鲁能城管理有限公司在三亚隆重成立,统筹规划、全面协调、管理鲁能集团在海南的房地产业务,以应对新的发展形势。

鲁能城一成立就以“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的形象亮相,摒弃海南传统意义上的地产开发理念,明确企业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为海南提供一种以休闲、度假为主的全新生活方式。

只有懂得休闲地产,才能懂得海南。

深度研究海南休闲度假需求后,鲁能城以比肩国际的战略视野,提出了“鲁能城环岛休闲圈”的发展战略,即RPS休闲地产发展模式:以R-Resources休闲资源整合,收纳稀缺滨海休闲资源,奠定休闲地产的基础价值平台;以P-Products休闲产品开发,深度研发休闲置业需求,构建休闲地产的基础品质空间;以S-Services全程休闲服务,关注客户来岛休闲的全方位需求,提升以服务为核心的休闲地产价值标准。

由此,凭借着多城市布局、环岛大规模连片开发的模式,鲁能城一举改写了此前海南岛上单盘开发的旧格局,并把房地产项目的开发提升到全岛开发城市运营的认知层面。其前瞻性的开发理念为业界树立了行业标准,一举跃升海南休闲地产领导品牌。

这种一家品牌供应商主导统一规划,利用自身强大休闲地产开发优势与18年来扎根海南的深厚积淀,与海南“国际旅游岛”政策及产业深度结合打造休闲住宅的开发模式,构建起鲁能城的环岛休闲圈,在整个海南,亦独此一家。

鲁能城 引领中国休闲地产迈入黄金十年

据研究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和第四大客源输出国。

并据《2009胡润财富报告》显示,中国有825000个千万富豪和51000个亿万富豪,每1万人中有6人是千万富豪。并且,中国的超级富豪在这次金融危机期间大幅增加,已经成为目前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

他们对滨海休闲地产等品质生活要求变成一种强大的市场需求,而国际旅游岛概念,让外界对海南产生了更好的投资预期。

鲁能城的开发理念则令人联想到华侨城。多年以来,国内尝试开发休闲地产的公司不知凡几,但能持续走到现在的却属凤毛麟角,华侨城算是其中一个。华侨城和鲁能城通过整合各种优质资源,均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地产开发之路,这两种模式势必都将给中国旅游地产带来深远影响。

而与以主题公园为主、让人重复消费的华侨城模式略有不同的是,鲁能城模式的终极目的,就是为社会高端人群打造高品质的度假产品,让人们真正能够留下来,享受安谧、便利、丰富的度假生活,而不仅仅是做观光客,以此为经济增长提供消费动力,因为国际上成熟的旅游目的地,75%接待功能均落在居住性产品上。

海南升级为“国际旅游岛”发展的十年,正是中国成为世界第一旅游目的地国的十年,海南岛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同步,在这发展的十年,需要与政府发展同步思考的企业。

很显然,定位于做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的海南鲁能城,可谓与政府同步思考,与“国际旅游岛”规划契合,鲁能城成为了海南休闲地产最强劲的发力者。

凭借着“鲁能城环岛休闲圈”所蕴含的核心竞争力,鲁能城站在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中国休闲地产发展的制高点,为其他休闲地产开发商们铸造了一个样难以超越的样本: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先知者、海南休闲地产跨入国际顶级阶层的实践者、大手笔绘就海南休闲地产新蓝图的先行者。

鲁能城模式的意义还不仅仅在于休闲地产开发,深层次上,更能代表地产行业的一个全新模式和开发方向,引领中国休闲地产迈入黄金十年!

相关专题:

鲁能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