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鲁能城举办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组图)

2009年12月25日 11:2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说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只能忍受严寒?谁说热带阳光和沙滩对居住北方的都市人而言,只能是冬季心中的一个梦想?

公元2009年12月22日,农历冬至,“国际休闲地产供应商”海南鲁能城,携旗下四大休闲地产项目亮相北京,举行名为“冬,去”的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让到场的嘉宾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感受到热带海南岛的阵阵暖意,更感受到鲁能城精心营造的高品质国际休闲生活魅力。

此次发布会特意选择在冬至这一天,可谓寓意颇深。名为“冬,去”,可以理解为在天寒地冻的冬天,哪怕是在冬至过后最冷的时节,只要去碧波海浪、阳光明媚的海南,就可以拥有阳光、海浪、沙滩,冬天就会远去,就能感受到春夏的温暖与热情。

活动现场布置更是用尽心思。入场、签到处,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景,进入活动主场,则是被椰风、海浪、鲜花所包围的南国风情。背板是蓝天白云下一望无际的大海,白色的吧台桌椅旁随处可见盛开的鲜花,姹紫嫣红;礼仪小姐头戴花环,身着彩衣,或明黄或湛蓝,彩衣草裙。让到场的嘉宾恍若一瞬间从冰封的北京飞到了阳光明媚的海南岛。

海南鲁能城举办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组图\)

图注:会场被椰风、海浪、鲜花所包围 洋溢海南风情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鲁能城旗下的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首先代表鲁能城致辞,向到场嘉宾介绍四大项目,三亚湾新城、海蓝椰风、海蓝福源三大楼盘和服务于所有鲁能城会员的高级会所鲁能会。

海南鲁能城举办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组图\)

图注: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代表鲁能城致辞

原来,三亚湾新城、海蓝椰风、海蓝福源这三大项目从规划设计阶段开始,就分别汲取世界知名旅游胜地迈阿密、长岛、香格里拉的精华与风格定位,汇集实力强大的国际设计开发团队倾力打造。

以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海蓝福源项目为例。该项目坐拥内海、外海以及半岛湾区等稀缺海湾资源,天资禀赋,就如同香格里拉一样是一块天赐胜地。国际知名滨海休闲地产规划专家主笔设计,引入丰富和独特的休闲功能,规划上包括海上主题酒店群、纯别墅度假区、生态环保度假区、静修文化体验区、人文滨海沙滩休闲带、滨海商业娱乐区等主题组团,突破了海南休闲地产单一主题运作模式。在《消失的地平线》里,有一个永恒、和谐、宁静、梦幻的时空境界——香格里拉。在西方人的眼中,她是世外桃源;在东方人的眼里,她是“心中的日月”。

如果香格里拉有海,会怎么样?鲁能城的海蓝福源项目为我们提供了答案。会上,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和海南鲁能城管理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助理周冰等人一起为海蓝福源项目的发布剪裁。

海南鲁能城举办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组图\)

图注:鲁能城海蓝福源项目剪彩仪式

主办方还为这场发布会精心策划了种类繁多的表演节目,蓝调乐队即兴伴奏演唱,富有地中海风情的桑巴舞,充满东方神韵的普拉提……还有创意十足的影子舞。熄灭全场灯光,七八个人组成的艺术团队,借助背板上仅存的灯光,将健美的形体剪影组合成一幕幕模拟情景剧,机场接待、VIP接送、管家物业、品质餐饮,生动再现三大楼盘之外的另一大项目鲁能会的管家式全程服务。

据介绍,2010年春节前后,海南鲁能会将拥有五家餐厅,两艘游艇,一个高尔夫练习场,一家五星级酒店资源,一支车队,两个私属沙滩,一个呼叫中心平台,两个机场接待厅和贵宾厅使用权,两家知名物业品牌公司。物业管理方面,鲁能城更是引入国际知名物管品牌公司世邦魏理仕,和被誉为“国内物业管理第一人”的之平物业联合管理,请他们联手为鲁能•三亚湾度身打造一套完整的物业管理系统。

让现场嘉宾切切实实体会到鲁能会的那句宣传语:“当航班尚在云海中穿行,还没有踏上海南岛的土地的时候,就已经有一双无形的手在为你服务。”

海南鲁能城举办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组图\)

图注:蓝调乐队在现场即兴伴奏演唱

这场高雅、愉悦、尊贵的国际休闲生活品鉴会,除了让到场的嘉宾对鲁能城所营造的高品质国际休闲生活的魅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更激发了人们对中国滨海休闲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激发了人们对未来十年,中国即将成为世界最大旅游目的地,必须有高品质、可以与国际上成熟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的休闲生活的期待……

相关专题:

鲁能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