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经济复苏或可确定 有望震荡上行

2009年10月26日 18:3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博时基金机构主页>>

博时数量组投资总监、博时特许价值基金 基金经理陈亮

从中国经济的走向来看,目前经济依然在复苏的轨道上,经济增长上行的动力较为明显,经济复苏态势基本明确。

其中,固定资产中的房地产投资正在强劲恢复之中,在上半年大幅度去库存之后,虽然房价涨幅较大,但是供应的增加才是市场解决之道,随着房地产投资的不断增加,未来一年可供销售面积会逐步增加。汽车的销售数据也保持较高位置,相关产业也会保持较高的景气度。

通胀目前的大幅度向上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从长期来看,通胀的风险在增加。尤其发达经济体的通胀压力会比较大。中国食品价格由于农业投入的不断增加,上行压力比预期要小。

总体来看,股票市场将有望在目前的点位进行震荡并重心逐步上移,反应业绩恢复的良好预期。(博时基金公司供稿)

相关专题:

三季度经济数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nmia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