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伟率两基金进军海南高速

2009年11月04日 06:31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证顾问 林艳云

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获批时间已经日益临近,在这样强烈的预期下,预计海南板块个股有望成为市场焦点,如海南高速(000886),公司是正宗“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股,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进场,豪赌政策出台,可重点关注。

关于“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并非仅受到私募游资的关注,国内顶尖基金经理王亚伟同样对这一题材也颇感兴趣,特别是三季度大量买进低价股海南高速。早在今年第一季度,国内刚开始提出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华夏基金旗下5只基金大举杀入海南高速。但后来由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相关规划并无进一步的进展,于是华夏基金主力部队开始大举撤退。

然而,时隔几个月后,海南高速公布的三季报显示,王亚伟的华夏大盘再次成为第四大股东,而华夏策略也成为第九大股东。华夏基金之所以如此“钟爱”海南高速,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也是看好海南岛旅游规划的出台对公司的积极作用。同时,海南高速也是海南省政府国资委控制,背靠实力雄厚的“大树”,公司积极在三亚、琼海等地开发房地产项目,房地产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表现强势,股价一直处于良好的上升通道,形态完好。随着主力资金的陆续介入,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做多人气再度聚集,预计后市该股有望加速上涨,新高可期。

相关专题:

基金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公司公告:

[2009-10-27]海南高速: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