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三季度创利24亿元

2009年11月03日 05:10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基金三季报公布之后,各种排名也随之亮相,各方的解读令基民眼花缭乱。但有一项重要指标却是基民不可忽视的,即基金利润数据,这代表了三季度哪家公司为基民赚到了最多的钱,而为基民赚钱的能力才是基金公司核心能力的体现。

万得资讯数据显示,在三季度市场震荡下挫的情况下,报告期内公募基金全行业整体亏损550亿元,仅有六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利润总额为正,分别是上投摩根、富国、东方、银华、民生加银、国海富兰克林。其中,给基民带来最大利润的基金公司为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三季度实现利润24亿元,旗下亚太优势基金、中国优势基金、成长先锋基金、阿尔法基金分别创造了21亿元、3亿元、2亿元、1亿元的利润,其中既包括本期已实现的收益,也包含本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创造最多利润的背后,是上投摩根系基金业绩的支撑。根据天相投顾发布的三季度基金公司偏股型基金整体业绩排名,上投摩根在6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名。(李良)

相关专题:

基金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