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家基金仅5家净申购

2009年11月04日 03:50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季报显示,受市场调整影响,60家基金公司中,三季度仅有5家基金公司呈现净申购,其中华商基金以5.81%的净申购比例位列三甲,其他两家分别为工银瑞信和新华基金。

业内专家分析,五家基金公司能够实现净申购突围,良好的业绩支撑是关键。以华商基金为例,截至9月30日 ,华商盛世成长今年以来收益率为71.29%,华商领先企业收益率为62.73%,同类基金中均排名前五。投研能力是取得优异业绩的最根本因素。值得关注的是,三季度华商重仓了制造业、新能源主题、消费升级主题、金融地产及相关上下游产业,较好地契合了第三季度经济发展的阶段性市场特点,取得了超额收益。目前,华商基金正在发行其第四只产品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梁永强表示,从以往业绩来看,主动选择能力是华商基金业绩取胜的亮点,也会在新基金中延续。

相关专题:

基金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