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全球基金:定投需要坚持和良好心态

2009年06月10日 05:20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兴业全球基金公司日前指出,2009年股市的震荡格局已经开始显现,建议投资者使用定投策略,采取介于保守和激进的投资方式保持与市场的接触。而只有坚持定投,并保持良好心态的投资者,才有可能发挥定投摊薄成本、分散风险和复利增值的优点,在时间的积淀中获得可观收益。

兴业基金表示,未来的市场却充满不确定性,鲜有人能长期准确把握涨跌脉搏,普通投资者不妨通过定期定投开始逐渐进入市场。但同时,一般来说基金定投的效果至少需要2-3年才会显现,因此,长期坚持定投,同时保持在市场下跌中不丧失信心,在市场上涨时不急功近利的良好心态,才是做好定投的关键。(徐国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国杰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