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定投 小耶的留学构想

2009年10月31日 15:06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乐定投 小耶的留学构想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小耶想要离家远游了。“去英国吧,学传媒,将来去家一流的媒体……”,“去法国或者意大利也不错啊,有时尚之都的浪漫氛围……”,“也不错啊!听说那边的住所设计都很别致……”,“对啊,而且汽车都比国内便宜呐,我想买……”“两位女士……”洛逸忍不住插话:“你们是否考虑过留学的目的?学费多少?生活支出问题?如何积累信用?……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样一笔重大的支出,资金从何而来?……”

这些话一下子把小耶从多彩的畅想中拉回现实。

提前十年建立留学准备金

理财生涯规划”是我们常听说的专业名词,像留学国外这样的重大选择,就是改变了所谓的“生涯”,于是,理财策略和方法也要作出相应的变化。年轻的父母,可以从子女的孩提时代,着手利用基金定投等工具准备教育金,可以事半功倍。同时,以长远的目光,将教育看作投资,关注留学归来后的职业、事业前景,考虑“投入”和“产出”,亦是评判是否“学有所成”的新标准。

相关专题:

基金定投:跨越牛熊投资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编辑: wangda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