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叶俊英:创业板拓展资本市场深度

2009年10月23日 09:53证券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方达叶俊英:创业板拓展资本市场深度

易方达基金公司总裁叶俊英(图片来源:证券时报)

中国创业板今日正式启程!这对于完善我国中小企业的融资链条,完善资本市场的层次与结构、拓展资本市场的深度与广度具有重要意义。这有利于满足资本市场上资金供求双方的多层次化要求,优化准入机制和退市机制,防范和化解我国的金融风险。

中国创业板的推出一方面将进一步加大对新兴产业和创新企业的支持力度,为更多创新成长型中小企业开辟融资渠道,提供与资本对接的平台。我们希望创业板企业能合理利用募集资金,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

另一方面,中国创业板也将为资本市场引入一批充满活力,成长性良好的优秀创新企业,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投资品种。由此,资本市场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拓展,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功能更好地得到发挥。

基金公司将在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的前提下,加大对创业板企业的研究力度,以前瞻性的眼光挑选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创业板企业,为基金投资者获取良好的回报。

最后,祝福中国创业板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创业板企业不断实现高成长,同时,也期待创业板能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作者叶俊英,系易方达基金公司总裁)

相关专题:

基金获准投资创业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nmia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