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走强 基金净值再现翻番

2009年11月12日 07:52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徐婧婧 ○编辑 谢卫国

随着A股市场近期的逐渐走强,开放式基金再现净值翻番。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0日,共计4只开放式基金今年来的净值增长率超过了100%,分别为新华优选成长股票基金、银华价值优选股票基金、易方达深证100ETF基金和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基金。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来,标准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6.99%,标准指数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86.13%,混合偏股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0.97%,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53.52%。共有4只开放式基金的净值增长率超过了100%。其中,标准股票型基金2只,标准指数型基金1只,混合偏股型基金1只。另有10只开放式基金的净值增长率超过了90%。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新华优选成长、银华价值优选基金的净值增长率翻番,今年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07.32%、101.58%。标准指数型基金中,仅有易方达深100ETF这1只基金的净值翻番,今年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06.16%。混合偏股型基金中,华夏大盘精选的净值翻番,今年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02.19%。另外,兴业社会责任华夏复兴股票、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和融通深证100指数这4只基金今年来的净值增长率也接近翻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婧婧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