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

2009年12月27日 19:5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也是国内老牌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华安基金是中国基金业的创新先锋,其旗下产品线完整,覆盖了当前国内全部的类别。目前华安旗下共管理了2只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和11只开放式基金、1只ETF和1只外币基金。在产品创新方面,华安基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其中华安创新是国内第一只开放式基金,华安现金富利是国内第一只货币基金,第一只海外资基金(QDII)华安国际配置,开启海外投资先河。

2009年,华安基金并未停止创新的步伐,又推出国内第一只ETF联接基金----华安上证180ETF联接基金。我们可以看出,华安基金的发展创新历史是对国内基金业发展创新完善最好的缩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nmia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