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富兰克林:股市先抑后扬的可能性较大

2010年01月21日 06:30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中国农行与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联合主办的“基金宝财富讲坛暨2010年投资策略主题报告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国海富兰克林研究总监兼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徐荔蓉在演讲中指出,短期来看,市场先抑后扬的可能性比较大。

徐荔蓉表示,2010年首先面临的是政策变动可能非常频繁,包括宏观、金融、财政方面的政策变动。第二是市场结构可能发生巨变,一方面是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的推出,市场第一次有了做空机制;另一方面是全流通真正在2010年彻底实现,那时,市场的结构会非常复杂。所以,预计市场全年基本上呈现宽幅震荡走势,小幅向下或向上的概率都比较大,就短期来看,先抑后扬的可能性比较大。

从策略上来说,每个投资者都应该保持积极的投资心态,把握其中的个股机会。特别是要把握政策可能带来的投资机会,主要是产业政策带来的投资机会。国海富兰克林看好的行业第一是泛消费行业,其次是低碳行业,第三是资产重组公司。(徐国杰)

相关专题:

基金宝财富讲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国杰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