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结构配置1号募集近3亿元

2010年04月27日 00:1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继成功发行首批“一对多”后,华安基金第二批5只“一对多”产品近期先后启动发售。据悉,4月22日刚刚结束募集的华安结构配置1号募集总额达到近3亿元,创下近期“一对多”发行的新高。

去年,华安首批5单“一对多”成功募集,总募集金额达到了约10亿元。据介绍,相比第一批“一对多”产品,华安第二批“一对多”在产品设计上更趋多元化,在保持了灵活配置共同特点的同时,进一步将产品细分为普通混合型基金、主题型基金和结构化产品等多个方向。

作为较早获得专户业务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华安基金针对专户业务配备了优秀的投资团队。目前,该投资团队超过10人,平均投资经历超过10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人员构成覆盖了境内股票、固定收益及境外投资等诸多领域,将有望为华安基金“一对多”产品带来良好收益。

据悉,华安基金的专户业务自2008年上半年正式启动以来,发展势头良好,除了境内投资方向的产品外,QDII专户业务也在积极洽谈中。除了去年启动的第一批“一对多”业务外,先期启动的“一对一”专户业务也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相关专题:

基金专户理财业务全面开闸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nmia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