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今日挂牌 2009年盈利预计将无悬念

2009年10月30日 08:29证券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记者 黄华镇 赵大芳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A股“电影第一股”,今日挂牌交易。

华谊兄弟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制作及艺人经纪服务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影视衍生产品运营商,公司汲取国内外娱乐、传媒产业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形成了专业的工业化运作体系,实现了电影、电视剧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板块有效联动。

目前公司已公布2009年三季度业绩,公司的业绩在每个季度呈现出不均衡性,每年第四季度将是公司的主要收获期。经过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预计2009年公司的销售收入为59987.9亿元,同比增长46.5%,净利润达到8276万元,同比增长21.6%。10月27日《风声》刚举行了票房超过2.2亿元的庆功会,由于公司部分主要的电影、电视剧在年末进入结算期,因此公司的第四季度业绩将比第三季度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华谊兄弟实现09年全年业绩预测不存在任何悬念。

申银万国分析师万建军认为,近年来,得益于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居民对文化娱乐产品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均迅速提高,中国的文化娱乐产业呈现出较快发展势头,预计未来5年中国电影票房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5%以上。

相关专题:

华谊兄弟成内地影视第一股

公司公告:

[2009-10-26]华谊兄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2009-10-26]华谊兄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告书

[2009-10-26]华谊兄弟: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股票上市保荐书

[2009-10-26]华谊兄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法律意见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华镇   编辑: fujs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