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大涨 黄晓明冯小刚身家过亿

2009年10月31日 14:56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谊大涨 黄晓明冯小刚身家过亿

冯小刚

华谊大涨 黄晓明冯小刚身家过亿

黄晓明

创业板深交所挂牌首日,华谊兄弟收盘70.82元,涨幅达147.8%,其旗下的众明星股东身价翻番,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晋身亿元富豪。

华谊兄弟上市首日收盘价70.81元,较发行价28.58元上涨147.8%。明星股东、名人股东及创始人股东身价也随之翻了一倍多。

明星股东中,冯小刚持288万股,账面价值2.04亿元,张纪中持216万股,账面价值1.53亿元,黄晓明持180万股,账面价值1.27亿元,罗海琼持54万股,账面价值3823万元,李冰冰、任泉、张涵予、胡可、康洪雷分别持36万股,账面价值2550万元,李琳、何琢言、陈思成分别持18万股,账面价值1274万元。

名人股东中,马云持1382.4万股,账面价值9.79亿元,江南春和鲁伟鼎持590.4万股,账面价值4.19亿元,虞锋持495.4万股,账面价值3.52亿元。创始人股东王忠军持4390.8万股,账面价值31.1亿元,王忠磊持1389.6万股,账面价值9.84亿元。

据华谊兄弟《招股说明书》上显示,从2007年11月19日第五次股权转让时,有明星艺人加入到了股东的阵营,冯小刚、张纪中、李冰冰、任振泉(任泉原名)、罗海琼等人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成为第一批明星股东。2008年2月,公司增资至12600万,又新增了部分明星股东,包括黄晓明、张涵予、胡可、李琳、何琢言、康洪雷等人。到了2009年9月,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分别持有288万股、216万股和180万股。女明星方面,罗海琼以54万股排在拥有36万股的李冰冰之前。

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表示,黄晓明本身并不懂股票,他上午也没守在电脑前当“股迷”。“因为他不懂,看了也没用,现在我们在帮他关注,告诉他大致的情况。”

相关专题:

华谊兄弟成内地影视第一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