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上市首日遭遇两度停牌 涨幅最高近200%

2009年10月31日 14:57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创业板挂牌,引发爆炒激情,市场焦点全被创业板吸引。首日上市的重庆莱美药业,也表现抢眼,当天最高涨幅近200%,遭遇两度停牌,最终收盘35.80元,涨幅117%,在28家创业板企业中排名第9。

早盘,莱美药业开盘价定在27.45元。在短暂的盘整后,创业板所有股票便在神州泰岳红日药业纷纷破百的带动下,将市场做多激情推向高潮。9时56分,莱美药业上冲到32.90元,当日涨幅超过20%,遭遇了首度停牌。10时26分,莱美复牌,再遭狂炒,被一路推上40元大关。

11时11分,莱美股价达到41.20,触及50%“警戒线”再遭停牌。下午1时11分,莱美再度复牌,被疯狂的买家很快地推至最高价49.40元,涨幅达到199.4%。随后过分疯狂开始受到抑制,多头的观望气氛转浓,创业板及主板市场均出现回落迹象。莱美也逐渐冷却下来,最终收报35.80元。

在当天上市的28家创业板股票中,莱美药业换手率89.27%,居第15位;涨幅达117%,居第9位;振幅超过133%,居第8位;动态市盈率为86.7倍,居于中间水平。

相关专题:

莱美药业创业板IP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