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势震荡恐将延续 把握时机波段操作

2010年03月18日 20:1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冠通期货机构主页>>

冠通期货

A股早盘在窄幅低开后弱势冲高,由于多数权重指标板块遭遇高位打压盘压制,拖累大盘疲弱走软。从盘面看,地产股表现强势,科技股大多出现冲高回落态势,但回调幅度相对温和。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046.09点,全天下跌4.39点。沪深300现货指数下跌6.36点收于3267.56。

消息面,统计显示,1-2月份,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40,576.5亿元,同比增长42.4%。其中,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6,586亿元,同比增长44.7%。央行今日发行1,300亿元3月期央票,创年内新高。国资委今日下午召开发布会表示,按照国资委要求,78家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正在加快调成重组,在完成自有土地开发和已实施项目后要退出房地产业务。

国际方面,美国驻华大使呼吁中国赋予人民币汇率更多灵活性,并对中美关系前景表示乐观。日央行在3月月度报告维持对国内整体经济形势的评估不变,称,日本经济正在回升, 同时上调对资本支出、住房项目投资的评估。

股指期货方面,除IF1003合约无涨跌外,其余合约均小幅上涨。IF1003合约明日交割,截至收盘,与现指差12点,盘中呈现收敛之势。技术层面上看,指数位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KDJ位于20到80的震荡区。隔夜国外指数的上涨并没有带来股指期货的良好预期,展望后市,多头有望再寻时机发动攻势,但在当前市场整体相对较弱的局势下,对上涨空间不宜抱过高期望。大盘弱势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波段操作。

其他消息:

巴西央行17日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8.75%的水平不变,为连续第五次维持不变

日立表示,将不会派发2009/2010财年股息,为100年历史以来首次

相关专题:

股指期货正式获批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xf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