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道全业务运营主题论坛主持人陈如明致辞

2009年09月17日 09:5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道全业务运营主题论坛主持人陈如明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副主任陈如明先生(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9月16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直播。

下面是主持人陈如明在“布道全业务运营”主题论坛上致辞:

主持人(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副主任陈如明):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国际友人,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早上好!我非常高兴有机会能够参加2009ICT中国高层论坛,今天一天的会议都由我做主持。我想在这里很多人都是中国人,所以,请我用中文来主持这次会议,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能会用英语,不管怎么说,我们有非常好的同传,所以,国际友人们你们可以使用翻译服务,因为时间比较短,希望每个人严格按照时间表来进行。

今天非常高兴参与整天的讨论,因为今天大部分的听众都是中国人,所以,用中国来主持,必要的时候会用英文来协助一下,希望等一下演讲者能够控制时间。因为每个人演讲只有15分钟,我们的时间需要严格控制。现在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议程。

今天我们上午的主题叫“布道全业务运营”。我们要注意几个关键迟,什么叫“全业务”?它的基本定义和含义是 ?对中国来讲,首先是跟移动运营执照(FMC)有关系,还有简单的语言,语音宽带都要被引入,同时发生转型。在这个意义上,体验和协同、协作概念非常重要,逐步走向连接以及朴实计算,这样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时代。今天我们通过掌握关键词的意思来掌握非常精彩的发言,上午有九位进行发言。

相关专题: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