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夏季达沃斯准备就绪 青年领袖峰会举行

2009年09月11日 17:3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大连9月9日电(记者傅兴宇 陈梦阳)9月9日上午,全球青年领袖峰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闭门会议,这标志着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所有准备工作就绪。

大连市副市长、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协调办公室主任戴玉林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全球青年领袖峰会是夏季达沃斯年会正式开会之前的一场重要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领袖,将在峰会上就经济危机背景下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发表各自见解并展开讨论。“全球青年领袖峰会开幕,是对年会筹备工作实施检验的开始。”戴玉林说。

据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协调办公室提供的最新消息,2009年夏季达沃斯正式参会代表有1400人,他们分别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8个元首级外国领导人和24位部长等,另有全球400多位知名公司的董事长或主要高管人员。9日,将是参会代表集中抵达大连的一天。

目前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协调办公室的15个工作小组,已经按照各自分工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整个会场布置节约、简洁、时尚和富有创新色彩,每个工作、会议和休闲空间,都比2007年的夏季达沃斯会场更显个性和方便。

记者了解到,由于这是在大连第二次举办世界经济论坛,大连在安全保卫、设施建设和会务服务等方面,都做得更从容和周到,更加符合国际惯例。例如,会议优先考虑让所有的代表能够充分进行交流,三天会议,在很多场合安排了多场交流晚餐会、午餐会等,这些晚餐会、午餐会不设座位,有的甚至安排在海边,与会人员全部实行自助餐。这种新的活动方式不仅可以节省资金,同时给中外来宾充分交流创造机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傅兴宇 陈梦阳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