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外汇及衍生品投资展示会

2009年10月15日 13:43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黄金,外汇及衍生品投资展示会”(2009年12月4-5号,上海)依托于已连续4届在上海召开的“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国际峰会”的强大平台,是目前国内唯一将黄金行业高层峰会与个人投资理财展示会相结合的活动。本次活动将力图呈现全新的信息交流平台,通过对包括实物黄金与贵金属投资,贵金属纪念币投资及黄金期货交易,外汇投资理财等衍生品和服务的讲解,教育和培训来解析宏观经济和黄金、外汇市场的发展趋势,甄别和推荐投资产品,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和理财观念。

我们将诚挚邀请黄金金融行业的企业参于此次专业而深入的黄金、外汇及衍生品投资理财讲座和展示会,并力求为众多金融公司提供最佳的展示产品和推广企业平台。通过现场展览和系列现场讲座和课程,致力于扩大企业的接触面,提供与同行业高端人士交流经验并结识新的合作伙伴的平台,最大化的满足企业对开拓市场的需求,壮大客户群体!

本次活动参与者将来自商业银行,黄金投资机构,外汇投资服务机构,期货商,贵金属币发行和投资商,以及其他金融信息和产品提供商。同时还将有数据提供商,教育机构,研究机构,出版社以及杂志和报纸等媒体机构的参与。届时,将有来自投资理财领域多达1500人参观本次展会和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ufe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