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2009年09月04日 18:56国际节能环保协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环保与新能源产业界的年度盛会——第二届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第二届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发展大会”将定于2009年9月在中国隆重举办,大会主题:“决胜全球绿色经济时代——共享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合作商机,共创全球循环经济财富制高点”。

首届大会回顾

“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全球化绿色经济发展及联合国可持续化发展框架指导下,活动依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UNCSD)及国际能源发展委员会(GED)的战略规划,由国际节能环保协会联合美国环境科学研究中心驻华机构、联合国及欧盟相关国际组织、世界各国行业机构共同主办的旨在推动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全球合作与发展的国际高端品牌,每年一届。首届大会于2008年12月6日在中国北京胜利召开,联合国机构官员及中国政界产业权威领导专家与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保与新能源产业领袖,多家产业投资银行和财团、中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首届大会为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建立了强大的合作系统,成为产业界每年一度的全球顶级盛会。

本届大会简介

第二届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发展大会将在首届大会的基础上,更加务实全面的推动中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世界格局的共享与发展,促进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在中国的深入合作,以整体产业共同联合发展的力量推动中国企业在广泛的合作基础上发展壮大,形成强大而多元化的产业集群效应,推进中国环保与新能源、节能环保企业产业化的进程。同时,第二届大会加强中国城市以环保、新能源、节能产业为主线的循环经济发展推动力度,助推中国城市生态环境与产业经济和谐发展的进程。大会将致力于为与会者提供在全球绿色经济时代潮流中广泛的合作商机与超值的产业发展系统,成就与会者自身财富与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大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产业高端交流推动活动,大会全程由10大版块组成,专业而全方位的实施产业合作与发展推动。

大会主要活动设置

一、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发展主题报告会

将邀请联合国机构官员、中国政界权威专家领导与行业领军企业家发表重要报告,以高端专业的视角和尖端引领的产业资讯阐述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走向及规律、产业发展的全球特性等,为与会者提供战略性发展的高端指导价值。

二、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推介表彰盛典

大会于2009年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启动系列“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推介表彰推选活动”,大会期间举行隆重的表彰盛典,以掀起引领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三、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对话资本论坛

近百家关注于环保与新能源产业投资的世界银行财团、风险投资机构、VC投资机构与实业界资本共同对话全球环保与新能源产业的项目投资探讨,推动产业与资本的互动沟通,最终帮助投资机构深度挖掘蕴含于产业领域的投资机遇与项目依托,并助推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企业通过资本实现产业化的进程。

四、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企业土壤四方会谈

由城市市长、银行财团高层、权威专家、代表性企业家四方组成,核心围绕中国环保与新能源领域企业生存发展土壤,开展多方会谈,有效培植产业发展土壤,共同突破产业实施进程中的瓶颈,为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探索务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五、对话中国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市长高层圆桌对话会

发展以节能环保、生态环境为主线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已成为中国各地方城市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方向。大会将围绕这一核心开展“对话中国城市循环经济产业—市长高层圆桌对话会”。

六、国际生态环境推动力城市专场推介会

大会期间设城市专场推介会,安排20个以内的联合承办城市举行专场推介会

七、产业领域项目、技术、市场国际供需合作对接洽谈会

大会现场将发布美国、英国、德国等国际产业领域市场对华供需合作信息,并开展对接洽谈;同时,会前将对中国境内参会者征选在项目、技术、市场通路方面的供需合作需求,大会现场发布并对接洽谈。全方位的帮助参会者开展项目、技术在全球合作的通路。

八、产业链条集群同业合作洽谈会

大会将在石油化工、醇醚燃料、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及节电科技、建筑节能、汽车工业能效改进、电器制造业能效改进、固废环保设备、环保新材料、生态环境改造、新型煤化工、CDM项目等节能环保专业类别领域组成产业链条集群,开展同业合作洽谈会。

九、产业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

组织与会的近100家关注于环保与新能源产业投资的世界银行财团、风险投资机构、VC投资机构与实业界资本代表直接对接优选的200家以内环保与新能源项目企业家,进行投资合作洽谈。

十、主办城市产业基地参观考察、交流合作

大会期间,将举行主办城市产业基地参观考察活动,荟萃全球产业精英与国际财富投资,促进产业集群纵深发展,实地交流学习、考察合作。大大促进主办城市产业招商引资的合作成果。

大会组委会正在进行中国主办城市的征选,并已启动了“世界环保与新能源产业中国推介活动”的前期选项评审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