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马宁当选为秘书长

2009年11月02日 09:0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到会并发表讲话,对协会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认可。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和《中国互联网协会2008-2009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总结了中国互联网协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下一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在继续坚持和完善协会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各方面工作的基础上,中国互联网协会明年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单位,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为会员单位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及公益活动,全面推进互联网行业自律,努力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协调、稳定发展。

会议增选第一视频通信传媒有限公司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改选马宁同志为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颁发2009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的议案》和《关于颁发中国互联网协会“2009年度互联网公益企业奖”的议案》,并将在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正式向获奖单位颁奖。

相关专题:

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ingh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