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MBA案例大赛获奖名单12月20日揭晓

2009年12月15日 19: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2009年12月20日,第五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颁奖典礼将在京举行。
为了使商学院里的未来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接受更好的商业训练,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与《管理学家》杂志社联合主办第五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旨在通过高度模拟现实的商业案例来训练未来的企业精英们在面临挑战是的决策和分析能力,构建成熟的商业思维,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借助该平台可加强两岸三地商学院的交流,共同提高中国的工商管理教育水平。

该项赛事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成为两岸三地工商管理教育界交流沟通的年度盛会。本届活动充分整合中国顶级商学院、知名企业、顶尖传媒的力量,必将使该项赛事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率先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中国内地商学院,《管理学家》杂志作为中国管理阅读的领导性刊物,都倡导务实有效的工商管理学习与教育方法。

 

相关专题:

第五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x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