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股市今年会涨 楼市前三季跌第四季反弹

2010年02月26日 23: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届亚布力年会于2010年2月26日-3月1日召开,主题为:亚布力10年—企业家思想力。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报道。

以下为经济学家赵晓发言实录:

王巍:你认为明年,或者今年,房价总的来说是会涨还是会跌,另外股票会涨还是会跌?就这么简单!用你经济学家的素养和直觉,请做一个判断。

赵晓:个人看法,股市我相信应该会涨,但是楼市我倾向前三个季度会降,第四个季度会反弹。

王巍:为什么股市会涨?房市会这样,简单的分析一下。

赵晓:股市会涨是因为有一个基本的政府宏观政策还是扩张,这样资金会挤到股市,有一个资金的因素;还有就是企业的业绩也已经开始在2009年表现出来,业绩也会支持今年的上涨,而楼市的话政府现在已经开始过河拆桥了,2009年用楼市来稳定经济,而现在不需要楼市了,所有的祸国殃民的皮球就要踢给任志强、踢给房地产,要走到楼市跌破,很多指标也都不好看了,第四季度就往回找补。

相关专题: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届亚布力年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