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揭晓 王传福居首刘永行第二

2009年11月05日 09:5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揭晓 王传福居首刘永行第二

王传福(资料图)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揭晓 王传福居首刘永行第二

刘永行(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2009年11月5日,《福布斯》公布了200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排名前十名的依次是:王传福(396亿)、刘永行(375.5亿)、宗庆后(327.7亿)、吕向阳(279.9亿)、杨惠妍(266.3亿)、许荣茂(262.9亿)、马化腾(259.4亿)、刘忠田(258.8亿)、张近东(252.6亿)、王健林家族(239亿)。

福布斯相关人员表示:排行榜使用了10月16日的股价和汇率计算了评选对象上市部分资产,而对非上市部分资产,以净资产计算,或者参考当下的上市同类公司的比率来估算销售、利润及净资产。

宗庆后、吕向阳、刘忠田、王健林家族首次进入前十大富豪。其中,吕向阳是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的表兄弟,王传福在今年的胡润富豪榜上位居首富。吕向阳1995年投资比亚迪的500万元,在最高峰时市值达到30亿元,资本剧增600倍。而去年排名的前十的黄光裕、周成建家族、李彦宏、杜双华、周福仁家族今年跌出前十。

相关专题:

20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da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