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皮特女郎啸傲好莱坞女星福布斯权力榜

2009年11月13日 14:47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大皮特女郎啸傲好莱坞女星福布斯权力榜

安妮斯顿

两大皮特女郎啸傲好莱坞女星福布斯权力榜

安吉丽娜

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好莱坞女星权力榜中,布拉德·皮特的现任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分别以2700万美元和2500万美元的傲人收入,成为年度(从2008年6月至今年6月底)最能赚钱的女星。

去年,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动作大片《通缉令》,在全球电影市场收回了3.41亿美元的收入,这也促成了朱莉的片酬和提成直接超越了2000万美元,她的下部电影是动作惊悚片《特工绍特》,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詹妮弗·安妮斯顿于去年圣诞档推出的喜剧亲情片《马利与我》在全球获得2.44亿美元收益,而她的电视剧《老友记》依然在重映之中,按照好莱坞的薪酬体系,安妮斯顿仍可从《老友记》的播映收益中获得不菲的收入。

据悉,福布斯公布的这份名单及酬金数据,是统计部门从各大女明星的经纪人、公司老板、制片人以及法律顾问处调查获得的,虽然不算极度精确,但也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列入榜单的其他女星还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2400万美元)、莎拉·杰西卡·帕克(2300万美元)、卡梅隆·迪亚兹(2000万美元)、桑德拉·布洛克与莉丝·维瑟斯彭各获得1500万美元、妮可·基德曼与德鲁·巴里摩尔分别获得1200万美元、瑞妮·齐薇格拿到1000万美元。

与男星前十名共获得3.93亿美元相比,女明星前十名的总收益就显得逊色很多———只获得1.83亿美元,男明星去年的赚钱冠军是哈里森·福特,共获得6500万美元收入,比安吉丽娜·朱莉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加起来的收入还要多出1300万美元,足见好莱坞的重男轻女。(王文)

相关专题:

200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妮斯顿   编辑: wangt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