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李宇春是偶像加实力的歌手

2010年04月28日 12:2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

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4月28日,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名人榜的形式来记录并推动中国娱乐、体育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凤凰网财经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表示李宇春是偶像加实力的歌手。

杨琳然:接下来是宋总,宋总旗下有很多优秀的歌手和艺人,最初的是李宇春,我很想知道在后超女时代,如何在音乐方面提升自己的品牌?

宋柯:其实答案都是一样的,但是相较而言,因为每年才华的人,每年从咱们十几个艺人里面,每年都会有,但是商业机构在我们还比较稚嫩的娱乐工业体系下,商业机构其实也有待提高,其实我选这个项目,我觉得对我们这个行业机构的要求,请大家不要误解,艺人个人的素质和天赋相当的重要。

第二个问题c我觉得,我们其实首先的角度就是说,我从来没有把李宇春当做什么,她进公司之后,我把它看做是歌手来看,没有觉得超女跟非选秀艺人有什么不同,对于歌手来说,比较重要的一点,第一她确实要有非常质量上乘的作品,要有制作很精良的演唱会,她个人要有非常好的公众形象,比如说在慈善方面,她的基金,我认为新人里面做的最好的,基金大概有几百万。当然还有像对于她在一些产品线上,新锐的挖掘,李宇春一直在A级歌手里面走在最前列的,从互联网发单曲也好,还是在手机上,是很先进的道路上,这几点都让她成为很扎实的偶像加实力的歌手。

相关专题:

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