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震东:周杰伦王力宏是索尼中国重要收入来源

2010年04月28日 13:0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文:索尼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

索尼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4月28日,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名人榜的形式来记录并推动中国娱乐、体育等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凤凰网财经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崔震东表示周杰伦王力宏是索尼中国重要收入来源。

杨琳然:你刚才提到周杰伦和王力宏,其实是索尼中国很重要的收入来源,但是去年他们都拍电影了。没有人发行新的唱片,尽管他们还在去巡演或者商演,这个里面你如何考量公司的短期利益受损,以及明星个人价值多元化之间的平衡?

崔震东:其实你讲到我心里面,我经常跟我们纽约总部讲,去年周杰伦和王力宏都去拍电影了,没有时间发唱片,对我们是一喜一忧,因为拍电影,周杰伦它也拍过索尼的哥伦比亚的片子,尤其他的英文也不是很好,可是他非常认真,每天晚上就是这么排练,也造成他花了很多时间,在电影上,没有准时的发片,他本来预计在今年3月份要发片的,结果还是延到下个月,以国际公司来讲,有会计年度,我们会计年度到3月底就结束,结果他4月份发片,这就造成我们营业额上巨大的,没有办法弥补的损失,不过还好,3个月后赶快发片了,王力宏也是一样的情形,他自导自演一部电影,我们支持他,我们索尼也支持他的电影,我个人站在公司的角度,虽然承受公司很大的压力,业绩的压力,可是我还是比较站在艺人的角度,这个是长期经营艺人,他所必须受的阵痛,因为一个好的电影,能够让他们站上国际舞台,以周杰伦来讲,清风是很不容易争取到的好莱坞电影,通过这个电影能够让他从华语到全世界都能认识到他,王力宏也是,如果从单纯的歌手能够跳到大屏幕上,这对他未来五年到十年是非常有帮助的。

相关专题:

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