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艺术财经权力榜候选艺术家:谭平

2010年01月12日 09:5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艺术财经权力榜候选艺术家:谭平

谭平(图片来源:资料图)

谭平,1960年生于承德,1984年在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获学士学位;1984-1989年为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讲师;1989-1994年获得德国文化艺术交流奖学金,就读于柏林艺术大学自由绘画系;2002-2003年任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 、教授;2003-至今为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谭平的抽象艺术 具有社会学出发点,其作品在颜料、画面的结构、画面的质地等方面都具备抽象绘画比较重要的属性。他把对现实生活、现实世界或者说现实事物的一种感受作为自己表达的出发点和契机,形成了在描绘的过程中采用抽象语言的形态。

相关专题:

2009艺术财经权力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da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