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大学征校花续:两人平安夜邀八女赴宴

2009年12月26日 11:0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位姓周的男生谈论近年“富豪征婚现象”——自己或家里有钱,征婚请吃大餐送厚礼的行为不足为奇,富家子弟亦不乏才俊之士。但是,如果无才无德只会拿钱炫耀买人,那无非是掩饰自己感情方面的无能。

本报讯 (记者卢迎新 实习生周圆)昨日,高调征婚的“80后企业少东家”小海和JACK(均为化名)在天河林和西某海鲜酒家设迷你晚宴派对,宴请8位入围的女孩。

活动末尾,两位男生向各位女孩赠送巧克力、施华洛世奇水晶和圣诞贺卡,“贺卡中有联系方式。”主办方透露,两位男生分别表示“有两位心仪女孩”。JACK表示,自己比较喜欢性格活泼可爱的开朗女孩,小海则明确表示不找外地人。

宴会开始,8名或妆容精致、或素面朝天的女孩先做自我介绍,其中有来自广大、广外、中大和某体育学院模特专业的女孩;也有两年前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女孩;还有工作多年的职业女性。

在这些女孩子当中,有人在涉外收养中心实习,给外国人当导游;有人穿着一线名牌服饰,有人则驾驶着价值过百万元的路虎四驱车前来。“家庭经济条件明显优越的女孩和条件普通家庭女孩各一半。”主办方透露。

然而,记者随机采访发现,不少人对此类“富家子征婚”活动表示不屑。一位姓周的男生就说:“自己或家里有钱,征婚请吃大餐送厚礼的行为不足为奇,富家子弟亦不乏才俊之士。但是,如果无才无德只会拿钱炫耀买人,那无非是掩饰自己感情方面的无能。”

他进一步说:“如果没有钱,许多人根本交不到女朋友。这种‘谈情低能’的现象促使许多男人用金钱来走捷径。然而,真情用钱是买不到的,钱能买到的只是身体。如果花钱买一副貌合神离的躯壳,居然还要沾沾自喜,那实在很可怜无趣。”

富二代大学征校花续:两人平安夜邀八女赴宴 调查

富二代大学征校花

1.你是否支持富二代大学征校花?
  支持,人人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利
  不支持,玷污大学环境
  不予置评
2.你觉得富二代大学征校花是否会成功?
  会,一定会有校花应征成功
  不会,富二代动机不纯
  不确定,也许不了了之

相关专题:

富二代大学征校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卢迎新   编辑: chenw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