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某险企已赔付7-23动车事故遇难客户未在死亡名单(图)

2011年07月29日 17:29
来源:财经网 作者:朱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财经网》记者核查,目前公布的40名遇难者名单中,并无某保险公司宣称已理赔的金姓女士

【《财经网》记者 朱钰】据某保险公司向《财经网》记者提供的动车事故理赔信息,该公司7月27日向7-23动车追尾事故中一名温州籍遇难客户金女士的受益人,给付了金女士生前所投产品的保险金。

经《财经网》记者核查,目前公布的40名遇难者名单中,并无金姓女士。

记者向该公司进一步了解金女士情况,但该公司未再提供更多详情。

目前,官方公布7 23动车追尾事故遇难者名单除29日前确定的39名遇难者(见下表)外,29日,只新增一名叫陈伟的福建籍男子。

某险企已赔付7-23动车事故遇难客户未在死亡名单(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lilei] 标签:保险公司 死亡名单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