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E董事长表示股指期货是中国证券业新纪元

2010年04月16日 20:34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证网讯 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主席、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董事长兼CEO布拉斯基(William Brodsky)先生为股指期货上市发来贺电,现摘录部分内容:

沪深300指数期货的推出代表了以股指期货交易为开端的中国证券业的一个新纪元。中金所在发展这个新产品上的远见和不懈的努力为这个产品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在中国股指期货的发展中所起的作用能够得到肯定,我感到特别高兴。能够为你们在这项令人激动的事业中提供帮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希望在你们将来的产品开发中,包括股指期权的开发中,继续同你们一起努力。

如果不是因为CBOE正在进行上市工作(IPO),我肯定会去上海参加你们的开市典礼。为了进行IPO,CBOE经过了5年时间的计划和等待。就像你在预期已久的沪深300股指期货挂牌交易中所经验到的,我想你一定可以理解,对这些重要的时刻,我们往往没有控制时机的能力。希望在我们的IPO之后,我能够去上海当面祝贺。

相关专题:

股指期货正式获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中秋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