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企业家因各种变故无缘胡润富豪榜

2009年10月13日 20:2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13日上午消息,胡润百富今日在北京发布《2009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值得关注的是曾经登上08年胡润富豪榜的企业家中有多名获刑及去向不明、或因各种变故无缘榜单。

榜单显示,北京物美集团张文中正在服刑。去年的中国首富黄光裕正等待被判刑。创维创始人黄宏生于今年6月被释放。荣海曾多次登上“胡润百富榜”,今年不明去向。

另外,东星航空总裁兰世立去年排名第211位,现已进入破产清算。真功夫的蔡达标今年也无缘榜单,根据其公开消息,因和妻子离婚,各自在真功夫的股份也已分开;去年,蔡达标以9亿人民币排名第821位。

09年8月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百富榜-中国富豪特别报告》,罗列了1999年至2008年10年间,上过胡润百富榜的1330位企业家出“问题”的名单。

相关专题:

2009胡润百富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