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首发低碳财富榜

2009年12月18日 08:51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胡润首发低碳财富榜

根据《2009胡润低碳财富榜》,玖龙纸业的张茵家族以330亿元位居第一,行业为造纸业;保利协鑫的朱共山以97亿元排名第二,行业为太阳能;尚德太阳能的施正荣以75亿元排名第三。比亚迪的王传福、江西赛维德彭小峰也进入了前五。低碳榜上榜人数为20人,门槛为15亿元,平均财富为52亿元,总财富为1040亿元。

从低碳财富榜的各子行业人数上看,经营太阳能的最多,有9位,经营充电电池的有4位,垃圾回收处理的有5位,水电和风能发电各有1位。据新华社

相关专题:

2009胡润百富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低碳财富榜》,的家族以330亿元位居第一,行业为造纸业;保利协鑫的朱共山以97亿元排名第二,行业为太阳能;尚德太阳能的以75亿元排名第三。的、江西赛维德彭小峰也进入了前五。低碳榜上榜人数为20人,门槛为15亿元,平均财富为52亿元,总财富为1040亿元。从低碳财富榜的各子行业人数上看,经营太阳能的最多,有9位,经营充电电池的有4位,垃圾回收处理的有5位,水电和风能发电各有1位。据新华社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