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纲与陶冬经济报告会门票开始预订

2009年11月03日 17:2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在即将举行的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高层论坛上,樊纲、陶冬两位重磅嘉宾将闪亮登场,两场经济报告会,将给金融机构高管、市场研究人员、证券界专业人士、职业投资者带来最前沿、最新鲜的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信息。

樊纲,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兼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教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纲将于2009年11月19日下午2:00~4:00,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作题目为《2010年中国经济新趋势》演讲。

陶冬博士,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1998年加入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主管亚洲区域经济研究。侧重于对中国经济的研究。他曾对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和2004年中国宏观调控作出过前瞻性分析和预警。陶冬将于2009年11月20日下午2:00~4:00,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作《全球复苏下的中国经济》专题演讲。

相关专题: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nmia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