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局介入调查邓婕炒股案 郭冬临藏身中电广通

2009年11月07日 10:29城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就在邓婕“澄清”涉嫌参与浙江东方内幕交易后的第三天,《证券日报》记者翻出了她的视频资料,说明其已经有18年股龄。同日浙江证监局也开始介入此事调查。

《证券日报》记者:邓婕已经炒股18年

昨日《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邓婕在《艺术人生》“红楼梦再聚首”中称她的第一桶金就是万科上市时买入的1万原始股,并从中获利7万元。万科上市是1991年,以此计算邓婕已经是具有18年股龄的老股民。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证券日报》此文作者,她表示在采访邓婕经纪人邵丹的过程中,邵丹始终表示其与邓婕都不懂股票。邵丹解释邓婕当初购买的万科是由红楼梦编剧周岭“帮着办的”,而“用不用开账户,账户的名字是谁,我就不清楚了”。

浙江证监局:将确认股东身份

截至昨天,浙江东方已经停牌两天,记者昨天从浙江证监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处证实,该局已经正式介入调查此事。对于浙江东方三季报中披露的疑似明星股东的身份问题,该负责人称:“我们将确认这两名股东到底是不是明星邓婕和徐帆,一旦调查清楚将及时进行通报。”

邓婕经纪人:今天约了邓婕面谈

昨天,记者电话连线了邓婕经纪人邵丹,针对浙江证监局介入调查一事,邵丹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希望主管部门能够尽快查清此事。”邵丹对记者提出的“邓婕是否开有股票账户”表示:“我们只要等待结果就好。”针对邓婕本人对近日事态进展的态度,邵丹表示自己“人在外地”,一直没有与邓婕见面,“7日我就回北京,已经约了她,见面谈这件事。”

相关链接

“郭冬临”加盟中电广通

近日,“郭冬临”出现在中电广通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成为第二大流通股东及第一大个人股东,持有275.14万股,而且该人士为第三季度新进的个人股东。从11月3日以6.97元收盘,到5日以8.44元涨停,短短两个交易日,“郭冬临”的浮盈已经超过400万元。

“明星股”巨大的财富增值效应为市场作了示范,受此启发,近日某股票网站论坛里出现了“高价征集名字叫张艺谋、章子怡、马云的股票账户。只要同名同姓即可,每年租金5万元”的帖子。记者 苗娜

相关专题:

全民大讨论:明星为何总当暴富股东

公司公告:

[2009-10-31]中电广通: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