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引爆网购热潮 球星战衣宝靴叫价上万

2010年06月09日 13: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南非世界杯战幕本周即将拉开,一场围绕世界杯展开的“商战”也蓄势待发。记者昨天登录淘宝网发现,目前世界杯相关产品已多达近16万件,涵盖了球衣、比赛用球、纪念版拖鞋、参赛国国旗、水杯、球星人偶等。业者预测,接下来为期一月的世界杯期间,运动类的网购销售还将出现新一轮的高峰

“十大经典球衣”网上热销

一件设计巧妙、做工精良的战袍,会让球星们更加光彩照人。球迷们往往会购买自己喜欢的球队球衣,甚至在球衣上印上喜爱的球星号码,来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星。根据淘宝网数据魔方显示,世界杯32支球队的球衣中,西班牙队以4446件的月销售量排名第一,托雷斯穿着的9号球衣卖出544件。阿根廷队以4354件紧随其后。德国队、意大利队、巴西队、英格兰队、法国队、荷兰队、葡萄牙队和本届世界杯的举办方南非队球衣销量也较好。

在论坛中,不少狂热球迷还列出了 “世界杯十大经典球衣”。其中包括1990年德国胸前的黑红黄三色条纹、1994年巴西胸口的浅色纹路、1998年克罗地亚的红白格子群、2002年喀麦隆的狮子爪痕……记者发现,在形形色色的球衣中,不少年代比较久远的经典款已经卖出了上万元的价格。

梅西世界杯宝靴全球最轻

记者发现,不少全球知名运动品牌在本届世界杯中也进行着一番暗地较量,纷纷推出专属产品。据了解,本届世界杯有9支球队的装备由耐克提供,而在阿迪达斯的旗下共有12支球队。

球星加名牌的双重号召力,让不少粉丝为之心动。记者在网上看到一款阿迪达斯F50 Adizero销售异常火爆,卖家“nonow”告诉记者:“这双战靴是阿迪达斯为阿根廷球员莱昂内尔·梅西度身打造的,仅重180克,是目前全球最轻的足球鞋。最近一周我已经卖出6双。”卖家称,和普通运动鞋相比,足球鞋的消费人群比较窄,很多球迷购买这双战靴仅仅为了收藏,这样的销售情况已经非常理想。

桌上足球风靡沪上酒吧

记者采访发现,最近一个月淘宝网桌上足球的交易量达到了2500件,桌上足球是一种新型娱乐产品,起源于欧美。

通过对多家网店的打听,记者发现,其实桌上足球网购真正的大买家,正是无数的大小酒吧。沪上某酒吧老板告诉记者,世界杯期间,酒吧里放2台桌上足球可以吸引很多的球迷,这也算是我们酒吧的一大特色。 (秦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