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安全旅游全攻略(3)

2010年06月10日 18:59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非世界杯安全旅游全攻略\(3\)

魅力南非(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吃:★★★

芳香浓郁的咖哩料理、慢炖拼盘、传统非洲佳肴、本土烤肉、农家饭、美味海鲜均不可不试。另外,南非的葡萄酒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在城市和饭店里水龙头的自来水100%的纯净,可放心饮用。但中国人可能不习惯,部分酒店房间提供电热水壶,客人可自己烧水。需要注意的是,去乡下,最好是喝瓶装水。

娱:★★★★

在南非,最大的娱乐就是看动物了。野生动物保护区比比皆是,看野兽的最佳时刻是清晨和黄昏,或乘车,或步行,游客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员陪伴,他们会向游客传授有关野生动物的知识。观赏动物的最佳季节是冬季的5—8月,草枯且短,动物极易现身。此时最适合拜访这些野生动物了。

购:★★★★

黄金、钻石都是南非的特产,世界最贵重之巨钻“非洲之星”就是在南非发现的,游客在参观之余,也可顺道购买一些优质的钻石。路边摊贩售卖的手工艺品乃南非乡间地区的一大特色。另外,约翰内斯堡的黑木雕、当地的芦荟膏、鸵鸟蛋,光鲜耀眼的串珠项链或葫芦雕饰品,都是令人惊喜的“手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