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球女人逛街 商家端午节大发女人财

2010年06月17日 13:29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看球,我逛街,打平!这个端午小长假,男士的眼球都被世界杯吸引,商场里大部分身影都是“娘子军”。

“人叫不出来,只好用手机拍照片传给他看了,”昨晚,记者在中商广场看到这样一幕,女子逛街,老公在家看球,无奈,给老公添新衣,只好通过手机拍下衣服的款式,再用彩信发过去,以征得意见。该“模范”太太被营业员团团围住,将她看中的款式摆在亮光处,供她拍照。

“男人们对世界杯的狂热,女人无法理解。如果在这个时候硬要把他们从电视机前拉出来,未免过于残忍。因此,不妨逛逛街购购物,既大方给男人放了假,也给自己重享单身的机会。”昨日,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女士对此很看得开。

世贸广场介绍,世界杯期间,狂热看球的大部分是男士,女士不愿意沦为“足球寡妇”独守空房,会通过外出购物舒解郁闷情绪;此外,不少男士此时也会鼓励妻子或女友去购物,买回的东西由他们出钱报销,以此讨好她们,避免因看球冷落娇妻或女友,引发情感矛盾。

相关专题:

钱眼看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珺 符樱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