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要传王永庆三房夫人李宝珠10月赴美作证

2009年09月21日 10: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刚刚获得美国法院授权,拥有王永庆遗产调查权的王文洋宣布,已经请律师列出证人清单,预计10月就要传唤三娘李宝珠到美国宣誓作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已故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子王文洋和三娘李宝珠之间剑拔弩张,王文洋忙着争取当王永庆的“遗产管理人”,李宝珠则是为了巩固自己“合法妻子”的地位,不惜向王文洋提告。最新的发展是刚刚获得美国法院授权,拥有遗产调查权的王文洋宣布已经请律师列出证人清单,预计10月就要传唤李宝珠到美国宣誓作证。

为了争产,王文洋不惜远赴美国新泽西州提诉讼。兵来将挡,不甘示弱的王永庆三房夫人李宝珠为捍卫自己“合法妻子”的身份,也不惜向王文洋提告,双方炮火越攻越猛。

9月12日,新泽西州法院决定,王文洋兄弟可以进一步搜集文件、传问证人调查王永庆遗产真相。王文洋对外宣布,自己第一个要传唤调查的就是李宝珠,王文洋律师李文忠表示,王文洋的调查权并没有范围的限制。

之所以紧咬三娘李宝珠,是因为王文洋始终认为王永庆海外财产之谜,只有三娘一个人知情。但是在争产官司中,三房也频频丢出问题,其中最大的关键就是王月兰当初授权王文洋是否具有合法性。根据周刊报道指出,王文洋面对质疑首度透露,2005年王月兰签下委托书时意识相当清楚,委托过程除了全程录音,还送交法院公证,绝对合法有效。

王文洋杠上李宝珠,这场王永庆长子和三娘的斗争,除了厘清王家复杂的金钱问题,几十年来的心结问题,恐怕也是引爆战火的最大关键。

相关专题:

豪门恩怨 王永庆遗产争夺战开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