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子与三房和解 王永庆遗产风波暂落幕

2009年12月31日 10:15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子与三房和解 王永庆遗产风波暂落幕

图:台湾《壹周刊》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三房李宝珠和长子王文洋,在律师见证下,已在岛内遗产分配的协议书上签名,达成和解。据透露,当天两人见面时,气氛融洽,王文洋也已同意,未来有关遗产分配,将“关起门来”和家人相商,不再高调争产。而在王文洋长子王泉仁亲自登门邀请下,李宝珠也终于点头答应,将出席王泉仁婚礼,给足王文洋面子。

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导,历经1年多的争执、对簿公堂、谈判,经营之神王永庆的遗产风暴,三房李宝珠和长子王文洋总算达成和解。除了台湾方面遗产分配方式达成协议外,有关海外遗产及投资部分,双方也同意,未来“关起门来”商量分配,不再把争产争议公开,台湾史上金额最高、最受瞩目的遗产风波,总算暂时落幕。

《壹周刊》报导,12月20日左右,三娘李宝珠、三房子女和王文洋,在双方律师见证下,于理律律师事务所签署协议文件。据透露,李宝珠和王文洋见面气氛融洽,但由于有部分继承人未签署完毕,双方律师都暂不透露协议内容。

知情人士指出,原本胶着的谈判之所以能急转直下达成协议,是三娘李宝珠和王文洋各让一步的结果。王文洋为了让长子王泉仁的婚礼风光和谐,同意在协议书中,肯定三娘对王永庆的奉献与照顾;而三娘顾全家族和谐,也不再坚持要王文洋承认其为合法配偶。已提起的确认继承权存在诉讼也将撤回。

据了解,在谈判中,王文洋也同意,未来不再公开争产动作,而这也是李宝珠同意签署台湾方面遗产分配的关键之一。

而原本已表明不参加王文洋长子王泉仁婚礼的李宝珠,态度也已经软化。日前,王泉仁和未婚妻李晶晶亲自登门,邀请“三嬷”出席婚宴,三娘已同意出席,还会和大房王月兰、二房杨娇同台,王家亲人终可欢聚一堂。

长子与三房和解 王永庆遗产风波暂落幕

相关专题:

豪门恩怨 王永庆遗产争夺战开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