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庆家产争端再起 王文洋兄弟传内哄

2010年02月25日 14: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永庆家产争端再起 王文洋兄弟传内哄

王家产争端家再起(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TVBS报道,才刚传出大和解的台塑王家,最近又因为争产事件登上媒体版面,媒体报道这回是二房子女自己起内哄。

包括王雪红、王文祥等人至今仍拒绝签署“遗产分割协议”,传出大哥王文洋已经寄出存证信函,并考虑向家事法庭提出强制分割遗产诉讼,不过王文洋委任律师否认要提诉讼,还说过年前12名继承人代表才刚开完会,并没有闹内讧。 年初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娶媳妇,三娘李宝珠盛装出席,王家大和解,喜上加喜,但虎年一到,却传出二房为了遗产闹内哄。

王永庆的遗产分割协议书,目前只有大房王月兰、二房的王文洋,还有三房的李宝珠与4名子女签署,但二房的王贵云、王雪龄、王雪红,还有王文祥都还没签。

王文洋委任律师李文中:“王文祥先生对于一些分配的细节,他还有一些考虑,他们很多人都有美国的身分,他还要再问过美国律师那边。” 周刊报导因为王文祥不满遗产分配比例中,在配偶的部份王月兰可以分得1/2,150亿(新台币 下同);母亲杨娇却只能分得1/4,75亿,他认为3位配偶应该各得1/3,母亲应该再多拿25亿。

李文中:“杨娇从没有代表说过,说她要多,说她太少,人家从来没讲过这样的话,杨娇王女士她也不是要计较。” 律师强调,王文祥等4名二房子女没签协议书,与财产分配比例无关,否认王文洋有对自己的兄弟姐妹寄出存证信函,但不讳言,只要有人不签署同意书,最后走上司法途径,任何一位继承人都可以提起“强制遗产分割诉讼”,透过司法力量,强制介入遗产分配。

一旦如此,二房对簿公堂,王家将再度闹分裂,王永庆辞世1年多,原以为能够圆满落幕的争产风暴,恐怕还有变数。

相关专题:

豪门恩怨 王永庆遗产争夺战开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