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优秀机构品牌推动百姓科学投资理财

2010年02月03日 20:5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杨洪波:优秀机构品牌推动百姓科学投资理财

《卓越理财》出版人杨洪波(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0年2月3日,由凤凰网和《卓越理财》等机构共同主办的“卓越2009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此次颁奖典礼。《卓越理财》出版人杨洪波在颁奖典礼上发表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杨洪波: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好,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相聚一堂,共同享受金融盛典的欢乐,在此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兄弟媒体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特别向今天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一年一度的金融理财排行榜活动,得到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北京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的鼎力支持,同时有数十家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推荐一批金融理财机构品牌和产品品牌,宣传金融机构优秀的领导者,让这些机构品牌和优秀的领导者成为影响百姓科学投资理财的积极的力量。

卓越理财杂志社从成立以来已经有七年的历史,我们一直坚持引导读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及时、准确、权威、全面地介绍投资理财资讯,努力打造一个金融机构和消费者有效沟通和积极互动的平台,我们在成长过程中得到许多朋友们的呵护和支持,这是我们最为难忘的,也是我们不断进步和发展的绵绵不绝,持续永恒的动力。在此,我向以各种方式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所有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

在2008年金融理财排行榜颁奖典礼上,我们曾经积极乐观地预测,金融危机的风暴必将过去,今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金融行业和其他经济领域一定会创造出更加骄人的业绩。在新年到来之际,祝愿所有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卓越2009年度金融理财排行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xf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