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防总调度上游水电站应对中下游旱情

2009年11月13日 21:05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江商报消息 昨日,记者从长江委获悉,为应对长江中下游当前旱情,近日,长江防总办接连发出5道通知,调度长江上游大型水电站停止进一步拦蓄水量。据悉,此次调度是今年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颁布实施后,长江防总办首次在枯水期依法进行的水资源统一调度。(记者 黄海斌 通讯员 朱俊君 于晶晶)

新华网湖北频道诚邀广大网友投稿,您可以用相机或手机记录下身边的感人故事,精彩瞬间。

请将作者、拍摄时间、地点和简要说明连同照片发给我们,我们将精选其中的好图、美图在页面上展示,让所有新华网友共赏。[投稿]

相关专题:

中国多省遭遇罕见旱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