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CEO古永锵:搜狐所谓反盗版联盟实际不存在

2009年10月13日 12:34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优酷CEO古永锵:搜狐所谓反盗版联盟实际不存在

图为优酷网首席执行官(CEO)古永锵在接受凤凰网财经专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优酷网首席执行官(CEO)古永锵今日表示,搜狐发起的所谓“反盗版联盟”实际上是不存在的,它只是搜狐伙同两个版权分销企业搞的,搜狐侵犯了优酷的名誉权。古永锵特别强调正版才是王道。这是古永锵在参加2009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会议间隙接受凤凰网财经专访时做上述表示的。古永锵同时还提到,视频网站不应该急于上市,应该先扎实把蛋糕做大。古永锵表示优酷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古永锵还特别提到了优酷的“合计划”很注重正版 。

“合计划”最早是在2008年6月11日由优酷网宣布启动,与多家电视台形成媒体联盟。媒体合作模式包括五类:“内容合作机制”、“媒体热点联盟”、“明星视频官网”、“爱心公益平台”以及“企业营销合作”。

2008年11月11日,优酷又宣布推出“合计划2.0”,当时古永锵表示,已经签下1000多家电视剧制作合作单位作为联盟成员,获得40000部集的热播及经典电视剧版权及50000小时的影视剧时长,“占据了目前市场70%—80%的流动版权份额”。

对于视频网站的发展会革电视台的命的说法 古永锵认为这是不对的,这个市场是共同发展的,优酷的合计划也在和电视台合作。

古永锵认为,视频网站不应该急于上市 应该先扎实把蛋糕做大。现在的视频行业已经成熟,后来的公司已经很难进入这个行业,在三年前这个行业还是比较容易进入的,但现在后来的企业会面临版权问题的考验。

相关专题:

搜狐优酷对决反盗版 广告主受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uq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