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肤生:金融危机下我们如何把握通信业的发展方向

2009年09月16日 14:4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9月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直播。

下面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杜肤生在“全球电信业的前进方向”主题论坛上致辞:

杜肤生: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非常荣幸受主办单位的邀请,我来主持下一段的论坛。刚才政府、国际电信联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三个重量级的人物对我们这次论坛做了很好的致词,指明了我们这次论坛的方向,下面我们就开始对我们这次主题进行演讲。

我们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球电信业的发展方向”。我们研究这个论坛的时候,要紧紧注意两个背景:第一,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第二,全球通信行业面临的新形势。

这个形势是什么呢?一是发展的速度放缓,二是行业效益下滑。对于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区,可能有不同的情况,但总体上全球通信行业是有这样一种趋势。为了研究在这样的全球趋势情况下,我们如何正确把握通信业的发展方向,我们请来了GSM、CDMA发展集团,大唐电信集团,TD产业联盟以及安永、高通、华为等企业的代表,就宽带、CDMA、TD—SCDMA等问题进行精彩的演讲和探讨。下面首先我们请GSM协会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G·Conway先生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移动宽带成为新通信服务世界的基石”。

相关专题: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