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组图)(5)

2010年11月19日 16:01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

第五名:盛大游戏有限公司

2009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组图)(5)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右)为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光颁奖

2009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组图)(5)

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光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嘉宾: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滕斌圣

领奖嘉宾: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光

获奖感言:2009年9月25号盛大游戏从盛大集团分开,在纳斯达克以11块美金价格上市。盛大发展的10年,是跟随着中国互联网整个互动娱乐产业发展的10年。在10年中,盛大从多产品角度进入,在多产品运营过程中积累了足够稳定的市场平台和运营平台。在这样的平台下,催动了在我们新的产业模式上的多元化的整合,包括行业里面的研发型的整合,包括对于从资本市场进入产品开发前端的市场状况整合。我们看到整个中国互联网游戏的发展和互联网娱乐产业,也是在整个市场发展周期中。新用户量在2010年会到一个高峰增长,而后期产业会慢慢向一个更稳定和稳健的方向去跑动。谁能够提供给用户最有效的多元化的产品基础,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所以盛大在此基础上考虑到推动国内行业发展。谁能够推动新的市场?谁能够推动市场的蓝海,在这样的过程中,使得市场份额变得更大,所带来的市场抗压能力会变得更强?所以我想盛大的10年只是一步,09年只是一个更辉煌的开始,我们还要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轶寒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